太原市政府对疫情期间私有商场经营业主有减免租金的政策吗
壹、中高风险地区:承租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承租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3个月租金 。该政策明确覆盖国有房屋,且以县级行政区域疫情风险等级为判定依据 ,体现了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区域的倾斜支持。
贰 、疫情发生以来,商场与个体工商户面临着较大压力。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复商复业,阳泉市天利时尚购物广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商场内个体工商户减免了2月1日至4月30日的租金共计19万元 。
叁、增值税由5%降为5%,企事业单位向个人、租赁企业出租住房,按4%征收房产税;在规费减免方面 ,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所涉及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按低限减半收取;纳入我市年度任务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用水 、用电、用气、供暖价格按照居民标准执行。
山西为什么对江浙沪游客免门票?
鼓励景区淡季门票价格根据市场供求状况实行5折优惠或者免费开放、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景区降低门票价格。
活动期间实行预约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景区承载能力 ,要求所有游客通过“游山西”app或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 。各景区要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门制定的承载量限制,科学分流游客,做好游客流量闸门预控工作。在景区 、重要旅游点等游客可能聚集的场所出入口配备足够的管理人员 ,加强对游客的引导。
- 山西希望以江浙沪作为试点,若成效显著,将向其他省市推广 。- 江浙沪是中国经济实力较强的地区之一 ,旅游产业成熟。- 免门票政策旨在观察游客消费反应,以及对当地旅游经济的潜在正面影响。 2021山西对浙江免门票的原因 - 作为对江浙沪地区游客的优待,鉴于该地区经济实力雄厚 。
五台山对江浙沪地区游客免门票,其实还是通过分析游客消费大数据 ,做出的决策,门票的费用与江浙沪地区游客在五台山旅游消费总额度相比,占比非常小 ,说明江浙沪地区游客旅游消费需求比较旺盛,对于当地的旅游经济有正向作用,免掉门票的“损失 ” ,可以忽略不计,而免门票政策还可以激发更多的江浙沪游客来五台山旅游,从而进入良性旅游经济循环。
山西全部取消省内普通公路市 、县(市、区)界防疫检查点
壹、物流运输方面:全面取消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通行限制:江苏 、安徽、内蒙古、辽宁 、浙江、福建、黑龙江 、云南等省份明确 ,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在高速出口无需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贰、维护交通物流畅通 撤销防疫检查点、优化核酸检测查验措施以及保障运输服务有序等措施的共同目标之一是维护交通物流的畅通 。通知中明确指出,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擅自关停高速公路服务区、港口码头 、铁路车站、航空机场和邮政快递分拨中心。同时,严禁擅自阻断或关闭高速公路、普通公路 、航道船闸等交通要道。

叁、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副主任周旻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月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 ,防疫交通管控绝不能简单化、一刀切,严禁擅自在高速公路省界主线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县乡村不得擅自阻断或隔离高速公路 、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 。
肆、江苏也出台了相关的政策,他们取消了公路通行的限制 ,规定来自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和车辆,不需要再出具48小时的核酸证明,特别是对于来自于低风险地区的客车和货车的驾乘人员 ,都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他们在下高速的时候可以快速通行。
伍、江门:撤销与相邻5市的市界测温点 据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江门市从2020年2月20日零时起 ,调整设置交通测温点。撤销与江门相邻全部5市的市界测温点,撤销县 、镇、村界等全部非市界的测温点,撤销辖区全部高速公路服务区测温点。
陆、每个村 、居民小区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 ,卡口24小时值守,检查点值守人员不少于2人 。

出租方为个体工商户减免一定租金可申请减免房产税等
上述政策的执行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在这一时间段内 ,符合条件的出租人可以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并享受相应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政策。

青岛市2022年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出租人,可按减免租金月份数和比例减免当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具体政策如下:适用时间范围政策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内,出租人为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 ,可享受对应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
他指出,2月25日,鼓励各地通过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方式支持出租方为个体工商户减免物业租金 。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目前全国多数省 、自治区、直辖市都出台了相关政策,对减免物业租金的出租方实施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优惠。
申报资质不需提交社保证明,承诺7月30日前补缴即可!山西率先发文...
延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 、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实施时间至2023年4月30日。
特定情况:可能允许一次性补缴2011年7月1日前参保人员:若延迟缴费5年后仍不足15年,可一次性补缴后办理退休 。这一政策为早期参保但缴费年限不足的人员提供了补缴机会 ,但需满足延迟缴费5年的条件。
入学材料不齐全的,学校在《南山区2017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上标注原因,退回材料 ,不发放《回执》。家长补齐材料后,于5月10日(周三)下午到学校补验,逾期不再受理 。
例如 ,第二期申请需在当年6月30日前连续缴费满12个月,或自2014年1月1日至申请当年6月30日累计缴费满3年(补缴、异地转入、灵活就业缴费不计入)。
缴费基数调整:2024年6月30日前已核定缴费基数的用人单位,7月1日后仅需申报新增职工或工资变动职工的缴费工资,无需全员重新核定。
本文来自作者[合肥斑马秀]投稿,不代表合肥斑马秀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q.banmaxiu.com/minsheng/8355.html